close
總計去年觀看影片破百,以為追上了點進度,進課堂一試才發現太過天真,通俗小說音樂廣播的吸收不足暴露出理解不全的門外漢憨樣。
 
理論書、文學書、工具書、教課書、輔助書、圖樣書,一本追著一本看,還沒讀完前房間早沒地方擱腳。整天書書書書書還看的下去,看樣子閱讀障礙在壓力面前還是得低頭。
 
白晝沒時間吃飯,夜晚沒充足睡眠。
 
課堂作業像蜂砲綿綿不絕衝來,樣樣看似簡單,全是腦力勞力的磨練。算了一下,紋樣課刻印章然後以同一花紋做六種變化,光是花紋就去了兩個小時,蓋滿六張3x3 inch的變化就去了八小時,蠻力耗盡。課上分享時刻,25人中有5人滿滿六張變化蓋的像電腦輸出,施力相同、角度精確還完全沒有暈墨。我只能說這些美國人還真有時間。
 
明明只有四堂課,剛好達到全職學生標準,我卻覺得比上學期的三堂外系專業課還要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