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就時間不夠的元兇是迪普羅一句「我配合你們上課時間,我要幫忙你們怎可不來」,爲堵這句話敝人本年度上班時數爆增雙倍。
 
倘若情況好轉也罷。大過年的突然忙到爆不斷挨轟,一天工作14小時,迪普羅推說全是我害她無法如期交貨,工作完畢她一句今天你薪水不算就拍屁股走人,留下我一臉詫異。
 
她媽的咧!
 
雙層緞帶加鑲水鑽的case是她接的,多月以來只要我碰這份檔案她就吼「付你這麼多的薪水,怎可能讓你做手工,要也是邦妹跟葛拉做」。每次提醒,她又不耐煩回說她的公司她清楚狀況。托托托托,拖到交貨前一天什麼都沒做就變成我的錯?數目不齊、緞帶不牢、甚至她自己買錯水鑽都算我頭上。循環唸著世道不佳,物價飛漲,這一切到底干我鳥事。
 
大過年的工作到深夜沒力氣吵,第二天跟她談居然變本加厲說我害她每天約會遲到,盡扯五四三。沒有時間觀念,六點下班的人,老是跟人約五點吃晚飯是要怎樣。工作上私自己決定走向,卻貌似開明詢問然後說隨便,多月後往往事後翻臉。一直強調自己說話婉轉,婉轉!蛔蟲才知道她肚裡想什麼。
 
四年來頭一次跟她吵架,她說下次別再這樣,去她的,不‧會‧再‧有‧下‧次。
工作被操到精神衰弱還領不到薪水,我寧可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