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波折不斷,數度想宣洩負面情緒卻也顧慮會否徒增周遭人困擾,乾脆通通藏在心裡。厭倦了無論用任何方法都沒有辦法改變的工作狀況, 總是被逼到爆點,決定離職,一番長談,迪普羅開始著手解決或者尋找新人來接手我的工作,然後陷入不了了之重來一遍的惡性循環。
 
今次促膝長談迪普羅以景氣不佳起頭,分析本人性格過於容易放棄為結尾。過程各說各話,我挑明無能解決稿件錯誤不斷,她樂觀認為縮減我的薪資事情就能迎刃而解,兩人就在「我不認為這是解決事情的方法」跟「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不行」的對話裡鬼打牆,下班時間到老闆還是要人第二天準時出現。
 
 
我曾說過我很感謝迪普羅,所以還是希望能好聚好散而不要弄到以這種方式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