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被大頭們讚許幽默,實際上我蠻質疑工作場上所謂的幽默究竟為何。

跟大多數的老闆一樣,迪普羅懂生意上的事情,但對設計執行上一竅不通 (自認為懂,堅持純粹是軟件的問題) 。基於此我往往得筆記軟件使用方式,筆記多以簡圖告知如何做出各種效果,主要是供她在本人沒上班之際自行DIY之用。

不過無論筆記繪的如何詳細簡易明瞭,迪老大還是常說:「我照妳寫的步驟一格格按,東西出來卻是這麼醜。」眼光上下打量我,彷彿我在教學筆記上偷留一手。多辯無益,乾脆當場做圖證明。無論試多少次,結果都是跟我的教學筆記一致圖像顏色乾淨、輪廓鮮明。


「我叫Jonna來做,她照妳方法做出來也沒妳做的漂亮、顏色看起來也髒」迪老大不甘心的辯解兩句。

我心裡浮上OS「Jonna薪水領的多是因為有BA Degree,她專業在油畫,設計她懂個屁!」

儘管不斷說明步驟是怎樣才有乾淨的顏色,迪普羅仍叼唸著顏色髒的她的DIY圖像。反正老闆永遠是對的,她說電腦愛我也好,我有金手指也罷!   此刻搬台階讓她下準沒錯,我做勢擦著螢幕笑著說「還是覺得髒的話,那只可能是螢幕髒。」 


... 迪普羅哈哈的笑了不再追問


有一點想說的是「拜託!  30秒你就能學完修圖的話,我的專業不就是垃圾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