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這算職業特質還是傷害,老闆們頭腦運作方式似乎與一般人相去甚遠。
 
工作,不為什麼,就是錢。職場上找到成就感、歸屬感是附加價值,沒有也罷,只要所得能使生活開銷平衡便足夠。純粹為成就歸屬感無償工作太神聖,除非特殊交情,不然絕非我調調。
 
淡季是公司四處做秀宣傳的時段,因此即使生意不多,店裡仍然忙的天翻地覆。年末加班時數過多,發薪時迪普羅認為荷包大失血便自顧自的幫我調薪,並假商量式告知。此舉一出我大為不滿,以其人之道反制與之商量減薪時段不再上班。對於我的通知,迪普羅大感錯愕如意算盤一下子全散。馬上熱切關心「妳這樣不多上點班的話房租不就付不出了嗎? 生活恐怕會有問題。」
 
切!
 
迪普羅認為我一個月必須賺500 (假設數字) 才能維持生計,事實上也是如此。因此她異想天開的以為將weekday薪水減半,我就會以兩倍天數在weekday上班。
 
拜託! 又不是沒能力、沒這份工作會死,或者見不得人的把柄被抓到。薪水被刪減成這個鳥樣,老娘我真火大就換工作。
 
----------------------------------我是分格線-----------------------------------

 
做秀宣傳的目的就是要招攬顧客,樣品型錄展版一般會力求視覺效果完美。展示商品通常都是特別印一整套的婚卡設計配合婚禮主題,讓顧客見識店家在婚禮上所能做到的極致呈現。
 
不知道是因為作秀砸下重金還是怎樣,平日非節儉摳門的迪普羅在做展版時候卻叫我拿不同客人剩的樣品貼成一整套,當下我整個「冏」。
 
展版做完迪普羅喜滋滋的笑說配色極佳,遠處乍看喜帖有一整套的氣勢。我快暈倒了! 只有沒興趣的人才會「遠處乍看」商家展版,秀場的潛在顧客都會仔細閱讀卡片內文,貼了一堆風牛馬不相干的東西 (卡片旁邊貼小吃店折價卷,因為顏色相同,很扯) 只覺得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