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跟某幾對新人溝通,有的甚至比我年輕。撇開難搞澳客不談,講不通的客戶一直讓我很難理解,完全無法想像對方腦子如何運轉。


婚禮籌備事項已經火燒眉毛,還閒閒納涼似的告知須再回家想想。試圖節省的項目也挺讓人意外,總省在極奇怪的地方。對談的時刻我總是偷偷在想「要是我是那女人,打死我都不會嫁」。


所以當那個長的超正點的美女牽著五歲大的小帥哥出現在門口,說實在是有點意外,卻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不似多數新人的欣喜,對方表現對喜慶過程的不耐總算有了理由。


那種感覺大概就像明明已經進入大學,卻要補考高中聯考。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測驗不變,心境跟思想已經往前跳躍遠去了吧!


果然順序還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