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極少顯示上線,除了問題多多的DSL,朋友的朋友的轟炸式抱怨更是主因。


同樣話題,環境不好、老闆壓榨、競爭激烈、客人不付錢、付款跳票... 凡所想的到的全數出籠。頭一、二次聽到內容還會幫忙出主意解決問題,甚至開導當事人,次數多後光看到對方出現都會害怕,感到厭惡。


總將問題攤開來說(抱怨)並非惡事,每個人都有想將煩惱傾倒出來的時候,但起碼要有解決的誠意。花費數鐘頭聆聽對方抱怨,好言、意見說盡,對方一句自認倒楣或什麼當作學一次教訓的結語馬上讓人想吐血。媽的,老娘又不是沒事才聽你轟炸一個晚上,找人家給意見還嫌人家性格衝容易生事,真是莫名其妙。


超討厭縮頭烏龜,沒種。


以下附上在黑秀網裡某設計人抱怨後,他人的回文。
此文雖舊仍適用多數狀況,完全點中許多設計工作者紅心。

全文在此


> 其實心中還是很不想和他們撕破臉,
> 畢竟先前也算是朋友了...
> 到底該怎麼辦阿??怎樣才能部撕破臉,又順利解決呢??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我又當著你的面摸妳老婆的屁股,
她想逃跑,我還是把她拖過來狠狠的伸近衣服亂抓胸部一通,
亂舔她的臉,
然後再若無其事的對著你們微笑,一付只是在開玩笑的樣子,
你應該也不會跟我撕破臉吧.
但其實你自己心裡也知道,你不是不想撕破臉,是沒種,對吧!
這個例子口味也許重了點,
但兩者只是程度上的不同而已,本質都一樣.

那個回答什麼自認倒楣和什麼當作學一次教訓的人,
你們一樣,沒種!

每個人都像你們這幾個人一樣這麼懦弱,難怪一天到晚有人敢
這樣亂搞欺負學生年輕人,一個人作白工一次知不知道加起來
有多少支案子!
抱這種心態的人,你們自己捫心自問,被玩弄一定不只一次對吧!!
因為你們的懦弱沒種,在你們進到人家大門的時候,
早就寫在你們的臉上,"來欺負我吧,來砍我價吧..."

你們幾個大概敢在這裡反駁我,反正沒人看的到你,
但是真帶種的話,不要來這裡哭,
去把錢給我要回來,我就跟你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