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事情令人難以置信,但總有各自的原由。


迪普羅是個好人,就各方面而言。我所指的並非找不到形容詞而使用好人這個字眼,而是確切打從心底贊同。這麼說吧! 假若她不夠好,世上80%的人便屬於不及格。


我見過迪普羅的婆婆妯娌,她們熱情的上前噓寒問暖,然而當時的空氣彷彿結了霜,我從迪普羅臉上看見冷淡。靜靜的看著,沒多問什麼。時間對了,自然會明瞭。



很久很久後的某天,她提到她的第一個小孩,才知道原來他從未能出生。

當她述說婆婆妯娌曾與她的對話內容時,想起自己曾聽過類似刻薄語語句,接著,記起了伯父母跟堂姐。原本,此次回去有打算去見他們。現在一切都不對勁。



過去之所以過去,是不願想起。


迪普羅問我:「如果這些從未發生過,我今天也許就是另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