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亞洲人、討厭行事作風很亞洲的人,早不是秘密。
但是『討厭』並不會讓他們消失不見,只是不斷提醒他們令人厭惡的行徑。

基於亞洲人愛錢又勢利的天性,亞洲圈圈內的逃漏稅風氣極盛。從商家僱用黑工、謊報公司/員工收入、詐領低受入救濟金、學童午餐費... 凡所有有錢可攅的名目,都是自祤聰明的亞洲人撈錢目標。


與亞洲購物不同的是稅金是額外附上,而非一開始便加在定價之內。購物時商店得自行為產品加上稅金,許多亞洲商行因此實施現金交易的雙贏買賣。顧客買東西不加税,店家省去買賣紀錄淨賺一筆,現金交易政府也無從查起,樂的顧客老闆覺得賺到了。


許多亞洲人自身不正,便假設別人與他們抱持同樣心態。來店的顧客中3/4亞洲人付款時總是很跩的拿出剛好是商品標價上的金額,搞的我每次都要陪笑臉要他們吐岀稅金。後續動作通常有數種:

1.裝傻
客:「什麼!要加稅!」然後開始亂扯,博感情想逃稅。

2.舉例,要求照辦
客:「你有沒有搞錯! 我去XX公司OO商行都不必付,憑什麼現在要付!」

3.撸不成後發火,呈現半恫嚇狀態
客:「要加稅我就不買…」

4.講師附身
客:「我教你。很多公司都這樣賺錢,千萬別找會計師報帳... 這樣...那樣... 就會賺!」


我說不懂逃漏稅,想表達的是我們不逃漏稅,不是要你教授如何逃漏稅!

這種戰鬥畫面一出現,我內心都要不斷吶喊『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