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蒂阿姨不在的日子,本大爺日子過的超順暢。

上班時間有吃、有喝、還跟迪普羅談笑風生。

這種說法,還蠻惹人厭。

很清楚小店只剩一枚員工並非解決問題的辦法,只不過迪普羅暫時不敢得罪我。

自從有了比較對象後,迪普羅老拿沒頭沒尾的句子考驗本人的機伶度。諸如:

「把紙拿出來」           我們是紙店,有上百種紙款。到底是哪種紙?
「昨天客人叫啥名?」           我是打工,不是每天都上班,比如說: 昨天!
「Mail Box有封新信,先改稿回覆」       一天幾十封新信都是要改稿,究竟改誰的!
「把XX檔案還我」     根本沒交給我過,我去哪裡生一個還你!
「等下弄Andy」        Andy? 他是誰? 要做啥? 要改稿還是要打電話?
   ...
   太多...太多...


通常這些話後頭都是接一連串不耐煩的謾罵像是上班摸魚不認真... 等,因為我拿不出老闆想要的東西。本週大致相同,不過凱蒂阿姨不在,迪老大只好將牢騷全權吞下,省得我請假走人。


迪普羅對凱蒂阿姨交代事情都超詳細,絕對不會像對我一樣一句話不超過10個字。
我實在搞不懂,進公司的時間比較久,幹麻就要同等於老闆肚裡的蛔蟲。

老闆誤以為她跟我很熟,我就一定要會讀心術嗎?


喵低! 現在心情複雜。我可是很想念凱蒂阿姨,好歹她也對我不錯。不過她一回來,我八成要回到之前額頭爆青筋的日子,唯一好處是不會做手工活做到手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