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是件極為辛苦的事,尤其幹譙完仍然得笑著面對這一切。

討厭面對客人,亞洲人,被亞洲人教壞的美國人,無論哪種都‧厭‧惡。

「小姐,你們東西好貴,別家... 」
「一定利潤不錯才會做這門生意... 」
「打個折,要不是xx介紹我才不來...」
「我需要帶這些樣本回家慢慢決定。」
「給個樣本也沒損失。那不然影印的總行吧!」
「小姐,全部樣本印一份過來... 」
「順便給些不同版本的寫法... 像是隨性/傳統/專業的分別」
「蛤... 這種款式要加價?」
「這不過手工綁綁貼貼,又不難... 」
「你們這茶水/糖果真不錯... 對了,洗手間借用一下」
「我想好後會再來店裡訂... 」

以上花費1-5小時,忙的跟鬼一樣,收入O。
虧損從影印紙/紙樣本/信封到緞帶不等,不包括順手牽羊之損失。

或者花費1-5小時,忙的跟鬼一樣,有收入,接到訂單。

「小姐,你們生意這麼好,少賺一點沒損失... 」
「我訂這麼少/多,給個折扣... 」
「一句話,付現金,你不要算税... 」
「我/你們亞洲商店不都愛吃這一套嘛... 」
憑什麼要付稅給政府,我怎知道政府沒濫用我繳的稅...
「…」
「那送點東西也好,小禮物什麼的... 」
「莫名其妙,真不會做生意... 」
「真是一毛不少,收據我不需要。」


幹! 什麼叫憑什麼要付給政府,政府有義務照顧你這種漏稅者嗎。
再者,你他媽的憑什麼享受我們誠實納稅人所繳交稅金造出的福利。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在亞洲逃漏稅成習慣,移民國外仍死性不改。


討‧人‧厭‧的‧自‧私‧渣


上半部檢討:
最好是有種走進便當店喝免費飲料,順道叫老闆提供試吃。
排骨還要分成煎/煮/炒/炸/五分熟/七分熟,試吃完還要打包。
試吃不買又喊貴,老闆不報警或叫保鑣才有鬼。


下半部檢討:
愛碎嘴嫌東嫌西,拉關係靠交情,其實可以乾脆不買。
一直抱怨、罵政府、說示威遊行/社會議題,那是你家的事。
就是看你不爽,裝窮、領救濟、逃漏稅。


怎麼!  別人的行業沒尊嚴?  別人的錢不是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