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政治,老爸跟我的關係大抵像藍丁丁碰上綠吱吱,雙方各自表述自己是中間選民。表面上避談政治並不代表他放棄對我洗腦,從大量電子郵件就可以看出端倪。起初還會細讀收到的黨部文宣跟文人社論,久後光看到離譜的標題就刪。

刪文的時候心中總不免飄過一絲「為什麼老轉寄這種智障文給我」的想法。

我意外他同仁間大力轉寄絕佳好文是處在不同立場的我遵循正常管道絕對不會看到的文章。資訊解讀的兩極讓明明接收同樣信息的同種人出現截然不同的價值觀,甚至邏輯無法跨越的鴻溝。稍早想了一下,與其將廢文扔進垃圾桶然後永遠不能理解對方的思考模式,不如將他們分門別類來寫寫看法。 為此,「藍海策略」正式上路。

PS: 黨部文宣就不貼了,要是被循線查獲就麻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o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